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国美元旦3天销售业绩达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7: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 通讯员 曾彩凤) 在刚刚结束的元旦3日假期中,各大商家都大幅度提高资源投放,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刺激消费,也迎来了新年开门红。记者从广州国美方面获悉,国美利用元旦3天创造了5个亿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80%。元旦期间不仅有力推动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销售,同时,手机、数码、电脑产品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元旦当天销售额达3亿

  此次元旦促销活动中,广州国美凭借20亿元资源准备,在元旦当天销售额就达到3个亿。据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元旦三天假期的销售中,整体家电消费趋旺,不论是彩电、冰箱、洗衣机各品类的销售与2008年元旦相比都有大幅提升,手机、数码、电脑3C类产品的销售更是成倍增长。其中中高档机型成为销售的主流趋势,高档机型销售额占60%。

  高端彩电销售异常火爆

  此次元旦假期国美电器中高端彩电销售异常火爆,占据整体销售额的最大份额,继续领跑家电销售。

  卖场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始于去年11月中旬的国产液晶电视价格集体跳水一度让今年的彩电市场热闹非凡,国产大屏幕液晶电视的价格一度以最高直落5000元让消费者疯狂。

  现场一位消费者向记者透露,一直想买一台42寸的液晶,2008年初时价格高达10000元以上,而现在降到4000元,而且还有许多赠品,所以毫不犹豫的就买了。

  此外,3C数码产品在元旦期间再次迎来了销售井喷。国美手机、数码、电脑三大品类全面旺销,实现了稳定有序地增长,在全产品线的占比达到35%以上。据悉,此次元旦国美电器手机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之多,总销售占比达到了20%以上。

  记者获悉,根据国美方面的安排,此次元旦促销活动为期11天,前三日推出的优惠只是活动方案的一部分。“由于今年元旦、春节相距较短,国美表示,将在1月11日前再加大优惠力度,推出更多优惠措施。”国美方面负责人表示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