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集团拟亿元卖地以增加公司现金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4: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昨日,TCL集团(000100)发布拟亿元转让子公司土地资产的公告。TCL集团新闻发言人梁启春表示,TCL惠州王牌出让该土地资产后,将通过租赁部分厂房进行经营。此举可增加公司现金流。

  公告披露,TCL多媒体旗下惠州王牌公司拟向天津万通新创公司转让无锡数码45%的股权,专业评估公司给出的交易价格为1.015亿元。

  据了解,此笔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TCL集团直接持有万通新创45%的股权。而去年两者已经发生两笔股权转让交易,TCL集团曾经与万通新创“买卖”倒手过冠邦置业100%股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