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雍容华贵 08年超强悍旗舰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13  Pchome电脑之家

    经过了近两年的发展,平板电视已经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今年的市场价格变动还是非常明显的,如今5000元买个42寸液晶电视也十分正常,可以说平板电视的门槛已经是越来越低了。

雍容华贵08年超强悍旗舰液晶电视推荐

08年7款超强悍液晶电视推荐

  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低价产品容易出货,但是高价产品也有其购买价值所在。很多定位较高甚至是旗舰级别的产品,尽管没有那些价格便宜的产品走量大,但是各厂商还是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己的旗舰产品,因为它不仅代表了自己更高的技术水平,而且还是自己品牌形象的代表。下面我们就在08年的最后一天,一起来看看几款品牌旗舰液晶电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