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平板液晶电视另辟蹊径 专注理性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57  江南时报

  2007年,国家推出90/70房改政策,中小户型成为趋势,绝大多数人的生活空间受到限制,房子的空间已不再适合容纳大平板液晶电视。另一方面,目前世界经济遭到规模空前的金融海啸,人们的消费逐渐趋于理性,不再盲目购买大平板液晶电视。由此可见,小平板液晶电视的时代已经到来。

  相对于大平板来说,小平板的优势显而易见。从使用环境上说,大平板只适合于大客厅,小平板对面积的要求相对来说就低得多,使用环境的选择也更多,如卧室、厨房、浴室、洗手间、书房等;从价格上说,在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大平板的承受能力相对下降,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而小平板的价格更平民化,消费者对其的接受度相对要高得多,购买时的心理门槛则相对要低很多;从外观上说,大平板更趋于稳重、大气,小平板则更趋于个性化,更符合现代人的性格特征,尤其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欢迎。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全世界,率先捕捉到市场气息,大力推出厦华铂睿系列和厦华Q系列等小平板液晶电视,致力于“小平板之王”地位的建立与巩固。厦华铂睿产品线方面非常丰富,涵盖了42英寸、32英寸、26英寸和22英寸四个尺寸,满足了卧室书房到主流客厅不同居室的需求。厦华Q系列19英寸,精致小巧,外观时尚,产品有中国红、粉红、苹果绿、象牙白、庄严黑五个颜色,尽显青春个性色彩。同时,厦华本部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3个芯片联合实验室,全球共有16个研发平台,,致力于产品技术的钻研,从而保证了厦华产品的质量。

  然而从另一个方面讲,在经济萧条的大环境下,只做到物美还不足以打动所有的消费者,物美同时价廉,才真正能让消费者满意。厦华品牌凭借外销出口优势、技术创新优势以及上游资源掌控优势这三大核心资产,铂睿系列产品22寸打出了1690元的超低上市价格,而32寸则以2790元的惊爆价格,一举将同尺寸液晶价格拉低到显像管电视价格,不断保持了对市场上所有品牌的价格优势,甚至彻底击垮了其他品类同尺寸的电视,也在市场上括起“终结CRT电视”的旋风。

  据厦华电子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亮介绍,厦华产品同时远销海外,小平板液晶尤其受到欢迎。如今,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多个家庭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了厦华品牌小平板产品,厦华消费者认为,被联合国肯定、选用的产品,质量一定错不了,更何况,如今厦华产品一方面冲刺产品技术高峰,一方面致力于赋予产品以时尚的外观,做到内外兼修,更做到了物美价廉,消费者对其满意度不断提升。

  人们总说,只选对的,如今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小平板液晶电视,小平板将迎来属于它、也属于消费者的大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