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送好礼 最超值实用小家电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09  中国家电网

    中国的元旦,据传说起于三皇五帝之一的颛顼,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转眼元旦近在眼前,不少朋友选择家电产品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礼物。

    格兰仕电磁炉CH2119C

    格兰仕电磁炉CH2119C选用德国HESEN黑晶面板,祥云图案外观,触摸感应式控制黑晶大面板,钢琴红外观,亮银装饰。全新整板机系统,首创360度双层硅胶粘合,真正防水型电磁炉。内部选用专利聚能双环防幅射大线圈盘,高效节能。超大双环线圈盘技术,直径22cm,在长时间工作中能有效控制线圈盘温升,使用更安全。线圈盘支架采用PPT阻燃材质,并专有6条进口猛锌铁粉芯磁片,使得聚磁度提升172%-200%,热效率比其它品牌电磁炉提高30%之多,经中标节能认证中心检测,采用该技术的2100W格兰仕电磁炉把一公斤水从25度加热到水完全沸腾仅需2分钟15秒,超过其它电磁炉的3分40秒。

元旦送好礼最超值实用小家电产品推荐

格兰仕电磁炉CH2119C

    机身外壳采用韩国进口ABS抗菌防霉塑料,卫生易洁。经广东省微生物中心检测,抗菌性高达99.89%。

    原装进口芯片,性能卓越。独家采用美国西门子、摩托罗拉、三星等进口芯片,采用模糊逻辑控制技术,真正实现程序化精细烹饪功能,工作性能超强稳定。进口韩国芯片,八位单片机,比比四运行速度快一倍。
   
    独特的延寿风扇。英国进口霍尔无刷电机,六片立体加厚扇页,每分钟4000转,远远超过了其它产品广泛采用的七片平面扇页,每分钟2500转。风扇独家在机器内部设有吸风槽,风量大噪音小,使用寿命更长。

    格兰仕电磁炉CH2119C创新使用超大彩屏显示,火力一目了然。独有长达两小时的爆炒功能,全面超越电磁炉产品传统功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预约定时双功能,烹饪无需看管。拥有1-240分钟定时,24小时预约功能,无需看管。多款智能菜单选择:火锅、烧烤、爆炒、炒菜、煮粥、蒸煮、煲汤、保温、4小时定时/24小时预约,70-270度九段温度选择,300W-2100W九段可控功率调节,特有“用电显示”功能。

    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了十重安全保护,使用安全有保障。特设无锅具警报、无锅具一分钟自动关机防干烧、过压、过流、过热、锅具检测、小物件不加热、两小时无人看管自动关机、安全童锁设计、低压保护十重安全设置。

    LED大屏幕显示。

    大线圈盘,2100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