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它保鲜新速度 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新浪家电团购第六期:42寸液晶4999元 蒸汽清洁机210元

    之前,给大家介绍较多的是博世品牌的洗衣机,快洗15′和18′系列。博世品牌的白电在卖场上都很有口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博世6系冰箱—KGF29846TI(参数 图片 评论),这款冰箱卖场的标价为6698元,网上经销商的最低报价为5183元,看来卖场的标价还有很大的回旋余地的,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上,该款KGF29846沿袭了博世一贯的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采用普罗米把手设计,时尚且不失稳重。该款冰箱的容积为277L,采用三开门设计,这样既方便了食品的保存,同时也有效的避免了对开门冰箱取放食物时的电力浪费,可谓一举多得。

维它保鲜新速度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 KGF29846TI冰箱卖场实拍

    保鲜方面,博世6系冰箱,采用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让食物与0度状态更亲密接触。

维它保鲜新速度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 KGF29846TI LCD触摸屏

    此外,在它的速冷系统和均流风道的帮助下,保证了箱内每个角落的温度都均匀恒定,提高对箱内温度变化的反应速度,令维他保鲜室每个角落都能快速到达0度。均匀室温,将食物最新鲜的一刻无限延长。

维它保鲜新速度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维它保鲜新速度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维它保鲜新速度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 KGF29846TI内部细节图

博世 KGF29846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变温容积 60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18Kg/24h
气候类型 SN-ST
额定耗电量 0.71kWh/24h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能效等级 A+级/I级
显示屏 LCD触摸屏
保鲜室 60L
外形设计 普罗米把手
外形尺寸 595x650x1900 mm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六系冰箱KGF29846TI,采用三开门的设计,277L的容积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同时还特设了一个60L的变温室,让您保存食物更方便。在保鲜面,该款采用了多循环制冷系统,表现出色。

博世 KGF29846TI冰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