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虹等离子屏明年3月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6:1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徐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长虹等离子面板将于2009年3月实现量产,预计年产能100万片。

  据徐明介绍,长虹将会根据市场的反应调整等离子面板的产能,初步预期年产能为100万片。据了解,这将使长虹占据中国等离子电视市场的三分之一强。长虹等离子面板将以自用为主,主要面向消费市场,面向行业市场的份额较少,目前尚未考虑向其他彩电制造企业供货。

  徐明还透露,等离子面板量产之后,长虹将可把控等离子电视80%以上的成本。也就是说,长虹将更有能力和同行打价格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