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情报抢先看 卖场热销微波炉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3:16  万维家电网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很多消费者都准备买家电、买家具,其它品类比较简单,容易选择,就是微波炉种类多,那么到底买什么样的微波炉比较好呢,笔者为大家总结了选微波炉必看的五个方面,不要错过。

  一、看有无蒸功能。美的微波炉的蒸功能既有国家专利,又符合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其蒸功能产品在2004年就已上市,其蒸菜效果达到传统的蒸菜水平;而且,可以智能控制,省心又省时。

最新情报抢先看卖场热销微波炉大搜罗

  二、看有无平板。美的微波炉的平板也有国家专利,不仅加热更均匀,而且不需转盘,空间更大,可以放更多的食物。

  三、看有无纳米银。美的微波炉采用纳米银内胆,更易清洁,还可以自动抗菌,用起来省力省时。

  四、看有无品质证书。美的微波炉是国内率先获得"出口免验"证书的品牌,其品质成为行业的标杆。

  五、看有无环保认证。美的微波炉是率先同时通过欧盟ROHS认证与中国版ROHS认证的品牌。"环保",不仅是世界的潮流,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微波炉销售比较火爆的五款产品,有购买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