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虹等离子屏明年3月量产 年产能100万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2:50  新京报

  本报讯 受四川地震影响推迟的长虹等离子项目有了量产时间表。上周六,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徐明透露,长虹等离子屏将在明年3月量产,年产能100万块。

  据徐明介绍,长虹的等离子项目已经进入试产阶段,本月28日便可产出。“等离子项目目前仍处在爬坡阶段,年产量约为100万块”,徐明称,目前长虹切割的等离子屏主要为42英寸和50英寸,除去自用外,也可能根据市场情况出售给同行。

  据悉,长虹为此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而面对金融危机影响下外资等离子厂商纷纷做出减产决定,徐明表示,国内市场仍然有一定增长,明年国内的等离子市场容量约有300万块,长虹的产量可以达到其三分之一。 (记者 张晓蕊)

   相关报道:

  押宝等离子 长虹仅有执着是不够的

  长虹豪赌等离子电视

  徐明:长虹将从等离子屏切入垂直整合产业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