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屡遭抢购 不容错过的超值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1:12  投影时代

    步入年关,人们购买家电的欲望也开始急剧高涨。而对于目前火热的平板电视产品来说,更是一度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热点。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众多彩电企业也开始全面加大平板电视促销的力度,无论是大尺寸液晶电视,还是中小尺寸液晶电视,价格都已经跌入历史最低价。为此,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一周来比较热销的液晶电视产品,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和建议。

    首款3000元以内机型 厦华LC-32HU25(参数 图片 评论)E30液晶电视

    参考价:2999元

    厦华LC-32HU25E30液晶电视为厦华悬浮系列产品,主要表现在上下边框是采用透明边缘,音箱被分别安排在左右两侧,和悬浮边框搭配起来犹如镶嵌其中的镜框,显得时尚典雅。

屡遭抢购不容错过的超值液晶电视一览

厦华LC-32HU25E30液晶电视

    厦华LC-32HU25E30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可输出480i/p、576i/p、720p、1080i/p画面,拥有600cd/m2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6.5ms的响应时间以及超宽视角。采用全能微晶、小角度边缘平滑技术。拥有3D数字图像处理,3D运动图像精算,3D图像降噪等技术,而且还增加了图像缩放引擎、动态亮度控制DLC以及微晶双核六色画面改良技术,在画面在颜色表现方面更加突出。

    接口方面,厦华LC-32HU25E30液晶电视拥有1组HDMI、1组D-Sub、2组Y PbPr/Y CbCr、2组AV in、1组AV out、1组S端子、1组RS232、1组耳机插孔,与之前相比增加了1路分量以及1组RS232远程控制接口,一般家庭的需要都可以满足。

    编辑点评:此次冬季攻势促销中,厦华LC-32HU25E30液晶电视以2999元的实惠价格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国内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首次跌破3000元。据笔者了解到,此款电视首次跌破3000元,不仅在销量上创历史新高,同时也使得32英寸液晶电视快速进入了卧室书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