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电脑:发布2009年品牌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6:18  深圳晚报

  日前,长城电脑22周年庆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召开,发布了长城电脑新标识和一系列新品。在此发布会上,长城电脑总裁周庚申同时发布了2009年长城电脑品牌发展规划:电源业务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显示器在国内市场进入品牌前三,同时加大国外新兴市场品牌拓展力度;整体PC上,希望有30%以上增长,其中笔记本进入国内前十大品牌,台式PC进入国产5大品牌。同时,在安全电脑上力求占到安全类电脑市场4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不久的将来,长城电脑有可能在得到航天科技的支持下,在国内率先制造出一台具有未来概念的“太空电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