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电子在日本召回4.8万台问题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LG电子日本法人近日宣布,该公司专为日本市场开发的两款冰箱产品机型存在冒烟、起火的安全隐患,因此根据日本相关产品安全法规予以无偿召回。

  涉及被召回的两款产品为“LR-A17PS”和“LR-B17NW”机型,分别为2003年9月至2005年4月期间所生产销售,数量共计48537台。据称,2006年6月以后上述两款产品被报告共发生7起起火事故。

  因此,相关专家认为此次召回事件对于LG电子日本市场将难免产生较为不利的影响,甚至不排除该公司或将效仿韩国三星电子于去年11月宣布逐步退出日本家电市场的可能。(木木)

  相关报道:

  LG电子宣布管理层人事及业务结构变动

  LG电子称推出世界首款LTE手机芯片

  LG电子将大幅增加2009年中国手机市场投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