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鹅A转让三江电器51%的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智

  小天鹅A(000418,收盘价4.83元)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改善业务结构,增加现金流入,公司决定以2896.8万元转让江苏小天鹅三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51%股权给三江电器自然人股东环一军先生,预计交易完成后可增加本年度收益503.56万元。

  此外,为了贯彻“以洗为主,做强做大洗衣机主业”的发展战略,公司还将把所拥有的制造双缸洗衣机的部分模具及设备,以1089.14万元价格转让给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预计交易完成可增加本年度收益15.26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