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采购攻略 五款零利润平板电视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看看日历,12月已经过去一半了。眼下距离圣诞节也越来越近了,虽然圣诞节是外国人的节日,近几年由于年轻人思想的开放以及文化的互相交流,使得圣诞节成为了城市里年轻人的必过的节日,所以各厂商也利用这个节日进行着电视促销。一款同样尺寸的液晶电视在去年年底还卖4999元,今年五一已经降到了3999元,而在最近国美电器的岁末促销中,卖到了2500元。平板彩电产品今年的降价程度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从北京奥运掀起的销售及降价狂潮开始,直到现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底的旺季到了,彩电促销开始上演“岁末的疯狂”。

圣诞采购攻略五款零利润平板电视揭秘

    我们在家电卖场看到,虽然国产、合资的平板彩电都在降价,双方的冲突却并不激烈,因为降价的主体仍有错位。国产平板彩电的降价主体是82厘米、107厘米的中小屏幕彩电,售价三四千元的产品占到多数;而合资彩电的降价主体则是大屏幕高端机型,万元以上居多。所以对不同档次的消费群体来说,年底买彩电都有“甜头”。

    在电视售价越来越向成本靠拢的时候,到底哪些产品最值得消费者选购呢?哪些电视最能吸引眼球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