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狂促销 海信变频空调再降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46  万维家电网
    冬季到来,气温骤降,空调行业迎来了全年最后一个销售小高潮。这个冬季销售小高潮对于普遍受到凉夏库存困扰的空调更是机不可失。各大品牌纷纷抓住机会,主推制热能力出色的机型,冬季促销也是风生水起。日前,万维家电网从卖场看到海信旗下一款型号为KFR-26GW/27ZBP(参数 图片 评论)的空调价格再次降价600元,目前部分经销商报价已经降至3599元。

年末狂促销海信变频空调再降600元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属于“尊享”系列变频空调,采用了矢量变频技术,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性能方面,该机配备了智能睡眠与夜间节能运行功能,另外还加入了儿茶素过滤网和绿色防霉抗菌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细菌的滋生。

年末狂促销海信变频空调再降600元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是一款1匹的壁挂式空调,这款产品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2-21和13-18平方米。它的制冷功率为2600瓦,制热功率为3600瓦。室内机尺寸为300×5008×1780毫米,室外机尺寸 为378×867×695毫米。

海信 KFR-26GW/27ZBP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12-21 制热:13-18?
室内机尺寸 75*19*25mm
室外机尺寸 80*26*57mm
控制方式 智能控制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海信空调KFR-26GW/27ZBP

    [参考价格] 3599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