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技术水平结晶 旗舰级平板电视逐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11  万维家电网

    虽然现在的平板电视的门槛不像前些年那么高了,3000元左右就可以买个入门级的32英寸液晶电视。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再便宜,商家的成本在那摆着呢。如果产品好,成本就高,价格自然相应提高。那些定位高端甚至是旗舰系列的产品,尽管没有那些价格便宜的产品走量大,但是各厂商还是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己的旗舰产品,因为它不仅代表了自己更高的技术水平,而且还在消费者心中烙下了更高的品牌形象。这种无形资产的建立,无疑在推出产品的同时,为自己打了免费的广告。真可谓一举多得啊!

高技术水平结晶旗舰级平板电视逐一评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腰包也渐渐鼓了起来。大家对物质的需求也随之难以填补。人们在买液晶电视的时候,不仅要求它有更好的性能,还要买得更有面子,产品的市场口碑要更广以及市场认知度也要更高。毕竟买电视的这笔投资不像买台式机,一步到位是大多数人的第一想法。这个时候,那些定位高端,外观设计出众,性能逼人的旗舰系列产品便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针对市场上纷繁的型号和品牌,我们这期导购的内容特意选择了这个角度来进行分析,希望能为那些想要选购高端液晶电视的朋友帮上忙。让您的钱花得明白,花得甘愿。不买的朋友呢,咱们看看总可以吧,看看也不花钱,以后有能力了咱再买也是一样的。好了,闲言少叙,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是哪些产品象征着目前市场的最高技术水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