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多媒体及TCL通讯股份合并10股并一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消息,TCL多媒体及TCL通讯周日夜分别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进行股份合并,基准为每10股面值0.10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股份合并为一股面值1.00港元的合并股份。

  TCL多媒体普通股的每手买卖单位现为2000股股份,股份合并生效后将为2000股合并股份。TCL通讯每手买卖单位现为2000股股份,董事会建议股份合并生效后变为5000股合并股份。(李昊)

  相关报道:

  TCL多媒体增发股票募集资金12亿港元

  TCL多媒体增发12亿元新股 李东生等大力回购

  TCL多媒体继续回购股票120余万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