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下乡产品最高限价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39  中国证券报

  财政部负责人日前在解答全国推广家电下乡政策时表示,根据农民消费水平和消费需求,家电下乡产品的最高限价分别为:彩电单价不超过2000元,电冰箱(含冷柜)单价不超过2500元,手机单价不超过1000元,洗衣机单价不超过2000元。

  这位负责人说,此次全国推广家电下乡,取消了招标产品必须为国家免检产品的条件,使大、中、小企业均能在同一平台上参与竞争。在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推广工作招标中,共有90家生产企业的1264个型号的产品中标。

  根据财政部公告的招标结果,中国联通、苏宁电器、中兴通讯、美的电器、长虹电器、波导股份、海尔、TCL等上市公司在不同项目上中标。(申屠青南) 

   相关新闻:

  家电下乡刺激9200亿内需 冰洗家电龙头最受益

  洋品牌家电首次进入“下乡”名单

  “家电下乡”还应配合“三下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