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事达洗衣机资产注入美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04: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丛)在收购小天鹅之后,美的集团将荣事达全部洗衣机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美的电器。昨日,美的电器公告了上述事项。在拥有小天鹅、荣事达后,美的成为国内第二大洗衣机企业,其地位仅次于海尔。

  上述交易在美的集团的两家子公司之间进行,昨日双方在顺德签订股权转让协议。MAYTAG I将所持的荣事达洗衣设备公司25%的股权出售,作价6816万元,接手者是美的电器的全资子公司美的电器BVI。在交易完成后,美的电器对荣事达洗衣设备公司全资持股。

  昨日,美的电器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美的电器在冰洗产品上可以使用荣事达商标。”不过,“荣事达”商标的使用权仍在荣事达集团。在国内销售居前10位的洗衣机品牌中,国产品牌有3个,即海尔、小天鹅、荣事达。目前,美的电器拥有“美的”、“荣事达”、“小天鹅”等3个洗衣机品牌。 

    相关新闻:

  第一财经周刊:美的整合计划受挫

  美的客车业务停顿“家电造车”几乎全军覆没

  美的增持小天鹅计划受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