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商社副总经理张欣被免职

  本报记者 彭友

  三联商社关于国美电器“出事”对公司没有影响的话音未落,公司今日公告,免去了“旧臣”张欣的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公告未披露免去张欣职务的原因,也未提及她的去向。此前,三联商社还表示,“国美电器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但并未向公司派驻任何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其主要负责人被警方调查,对公司不构成明显影响。”

  在2008年6月28日新一届董事会上, 国美系大权旁落,三联商社选举冯伟忠为公司董事长;张岩担任公司总经理;宋洪琦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岳现堂为公司财务总监,张欣为公司副总经理。 这些高管均为三联的“老人”,其中张欣已在三联商社有多年工作经历。 

    相关新闻:

  三联商社成黄光裕案“导火索”

  三联商社内幕交易嫌疑

  三联商社称受黄光裕事件影响有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