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发起罕见6折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3: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国内家电促销战正在滑向更加惨烈的价格战,而在席卷全球经济寒流的裹挟下,这种常用常新的促销手段增加了一项新的使命——拉动内需,刺激消费。记者昨天从苏宁电器获知,其将在周末首次发起京城家电市场上罕见的6折大促销,并呼吁所有的商业企业联合“救市”。

  目前,京城消费品市场的平均促销折扣在挂牌价的6折左右,而苏宁电器的折扣是建立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如果按照挂牌价折算,实际折扣已经低于6折。苏宁电器将在全国同时启动这项年终促销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6日。

  “‘拉动内需,刺激消费’不只是国家层面的事情,仅仅依靠国家的投资拉动也是不够的,刺激消费是拉动内需的前提之一,而刺激消费除了要增加居民收入外,商家进一步下调商品价格也是刺激消费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降价扩大销售的成功案例在各个商业领域举不胜举,”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昨天说,“此次我们联合降价并不是市场竞争的需要,而是被赋予了更大的使命:‘拉动内需,刺激消费’。”

  范志军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单个企业的力量微薄,希望所有的商业企业都能参与到此次“救市”行动中来。而“十一”过后,苏宁电器便与各大厂家进行了积极洽谈,目前已促成数百亿元的促销资源谈判,仅北京苏宁电器目前就已有15亿元的备货量。

  相关新闻:

  苏宁:主流平板电视价格将下降30%

  苏宁逆势扩张加速明年再开200家店

  苏宁电器:社会责任早已纳入运营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