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小天出任海信科龙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1:0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薇) 在王士磊突然辞职后,海信科龙董事会昨晚紧急宣布,任命周小天出任公司总裁。此外,海信科龙还解聘了公司副总裁苏玉涛。

  今年4月份,前西门子冰箱技术带头人周小天正式加盟海信科龙,出任该公司副总裁,并负责旗下冰箱公司的总体经营。在短短半年时间,因为王士磊的突然辞职,周小天成为海信科龙新任总裁。

  此前,海信科龙称公司当务之急是加速国际化进程,引进“海归”周小天将有助于科龙尽快推进这一进程。而周小天也曾表示:“希望海信科龙是退休前最后一站。”分析人士昨日认为,如今面对海信入主科龙后整合效果不理想的现实,在人才、财务、产品及营销等方面的机制梳理是海信科龙的首要任务。

    相关新闻:

  科龙总裁王士磊任期未满请辞

  王士磊“个人原因”辞去科龙总裁

  海信科龙发布预计预告 3季度亏损2000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