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被噱头诱导 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01  万维家电网

  随着天气的不断降温,北方的天气越来越干燥。近段时间要说什么家电产品销售最为火爆,非加湿器莫属。说起加湿器,市场上主流品牌大家肯定耳熟能详,当让也有一些山寨品牌充斥着市场,但是笔者通过对各型号加湿器的的了解,发现很多产品要么是空有其形,要么就是功能华而不实,要么就是价格离谱,到底笔者所说的是哪些产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08年十大雷人的加湿器。

别被噱头诱导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之万元高价吓死人

    虽然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售价一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是天价,花费万元买台机器只为净化空气,这样的消费者屈指可数!

别被噱头诱导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亚都KJF3801装修卫士空气净化器外观由法国名师设计,大气庄重,适合大面积空间使用,体现主人身份地位。整体设计呈流线型,原木色的设计不加任何装饰,显得十分大气。位于机身顶部的是控制系统,具有一个自动滑动得木盖设计,打开后用户可以调节。

别被噱头诱导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亚都KJF3801装修卫士空气净化器集除装修污染、净化、加湿、除湿,四种功能集于一身,夏季除湿,冬季加湿,全年净化除污染。机身顶部的木盖采用热释电感应开启,对机器操作指令结束后自动关闭保护屏盖。

别被噱头诱导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这款产品采用拉门式水箱,加水更容易,内置颗粒物及异味传感器,实时监测显示室内污染综合指标,并且可以释放负氧离子,空气清新自然。

别被噱头诱导08年十大雷人加湿器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