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平板份额达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牛颖惠) 进入第四季度,国产彩电份额扳倒合资,为厂家、渠道迎来了销售开门红。昨天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称,近期国产彩电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合资品牌长期的霸主地位,占到60%以上,销售额也追平合资品牌。

  毛晓军表示,11月起,国产彩电企业爆发降价战,在国产彩电价格缩水的同时,销售量却一路飙升,据大中统计,仅10、11月,国产彩电销量就上扬40%以上,市场份额占比达到六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