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签306亿采购大单贺22周年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8:27  信息时报

国美签306亿采购大单贺22周年店庆

国美签306亿采购大单

  记者获悉,国美22周年庆典让利回馈活动,将在全国300个城市1300多家门店同步启幕。昨日,国美陆续与国内外近百家供应商签定总额为306亿的大单,高调备战12月1日举行的22周年店庆促销。

  特价机优惠幅度过半

  “截至目前,国美已与23家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涉及金额已近200亿元。”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俊洲称,此次国美以及国美旗下永乐、大中卖场的联合采购金额任务计划为306亿元,目前,采购任务已经完成多半,剩余采购任务将在近几天陆续完成。据了解,目前,海尔集团已与国美电器签订了价值32亿元的采购大单。同时,夏普也签订了价值达10亿元的液晶电视供销合同。

  此次庆典活动由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联合采购,囊括了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数码等全品类一线品牌。采购中,国美的优势品类,彩电和手机将成为重点采购品类,包销定制商品达到30%左右,还包括数百万台特价机,这些特价机的优惠力度最高将达到50%。届时这些促销商品将于22周年庆典期间一举投放市场。

  22周年庆全国同步启幕

  “在日前全球金融危机已影响到实体经济时,市场迎来圣诞、元旦、春节,再加上国美自身举办的22周年庆,周期较长,是家电行业集体拉动内需让利消费者的最大回馈行动。”国美集团总裁陈晓表示。国美22周年庆典让利回馈活动,将在全国300个城市1300多家门店同步启幕。

  海尔、三星、索尼等30多个核心供应商老总也纷纷致函至国美电器总部,表示支持国美电器22周年庆典。另悉,国美22周年庆典将于本周六在广州提前启动,届时百位老总将在维多利店签售。

  信息时报记者 曾祥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