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效净化空气 海尔节能壁挂空调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01  万维家电网

    家电线上团购第二期:液晶电视、手机低价抢购

    年底之际,海尔旗下不少空调产品开始进行降价促销活动。其中笔者发现一款拥有“双新风” 专利技术的海尔KFRD-35GW/R(QXF)空调销量不错,目前价格为4299元。

  外观方面,海尔KFRd-35GW/R(QXF)(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使用了可移动的面板,外观漂亮又可以防尘, 高亮LED液晶显示屏的使用,使其空调在运行状态可以一目了然看到运行状态。这款产品最突出的是它拥有的VC发生层,在运行时可使释放出健康维生素C,对人体更有益。夜光按键遥控器,晚上看得见,操作更简洁。

有效净化空气海尔节能壁挂空调降价 

海尔 KFRd-35GW/R(QXF)空调

  海尔KFRd-35GW/R(QXF)空调制冷量为3450W、制冷功率1020W、制冷电流为4.7A、制热量3800+800W、制热功率1200+800W、适用面积:制冷为16.5-26平方米、制热为16.5-21.5平方米、内机尺寸为860*165*285mm 、外机尺780*250*650 mm。

  编辑点评:海尔KFRd-35GW/R(QXF)在性能上非常优秀,尤其在空气净化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并且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有几种颜色可以挑选。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跌破的4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苏宁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尔KFRd-35GW/R(QXF)  

[参考价格]42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胡小姐
[卖场电话]1303310916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