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鹅将掏6千万劳动补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22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王文嫣

  近日,小天鹅(000418,SZ)公告称,由于实施“退城进园”导致与公司员工签署的劳动合同履行地发生变化,公司预计可能支出的经济补偿金总额在6000万元左右。公司及子公司合计可能支出的补偿金总额在7000万~7500万元左右。

  小天鹅董秘周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天鹅即将整体搬迁,有部分员工不愿意到新址工作。根据这些员工的申请并经公司同意,依据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解除劳动合同时小天鹅将支付法定补偿金。6000万元的补偿金总额是跟员工充分沟通后测算出来的。

  公告中所称的 “退城进园”是指配合无锡市关于加快市区工业布局调整计划,即将搬入高新科技园区。小天鹅及控股子公司共可获搬迁补偿款2.78亿元。关于搬迁补偿款的信息于去年8月已经披露。据悉,今年12月11日,小天鹅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上还将审议《关于公司“退城进园”重大项目搬迁议案》。

   相关新闻

    小天鹅或成美的资产整合平台

    小天鹅2008年第三季度 净利润大跌近七成

    小天鹅为旗下公司27%股权转美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