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集团非公开发行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53  中国证券报

  TCL集团(000100)今日公告,11月21日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TCL集团原计划募集资金16.9亿元,后来调减到13.9亿元,取消了对其全资子公司TCL实业增资3亿元的计划。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认购股份的发行价格按调整后的发行方案执行,认购数量仍为拟发行股份的18%。

  TCL集团本次募集资金仍主要投向中小尺寸和大尺寸两个液晶电视模组一体化制造项目的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工,所用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待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自筹资金投入。(陈静)

    相关报道:

    TCL定向增发方案获批 液晶模组项目将获支持

    TCL集团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投资审核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