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个都是超值机型 十大最热门投影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10  投影时代

    在经历了十月的新品冲击之后,许多老产品就不得不以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们的目光,所以投影机市场也再次进入了一个降价的小高峰。所以本周行情点评当中的十款投影机的价格可以说是个个都非常的平民化,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赶紧来看一下吧。

    第十名:联想T028投影机

    参考价格:4299元

个个都是超值机型十大最热门投影点评

联想T028投影机

    联想T028是一款入门级投影机,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亮度28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灯泡寿命3000-4000小时,结合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优丽光源技术,可提供色彩鲜活的画面,特别适合应用于小型教室。另外该机还具备多种投影模式,并且可以针对环境和应用的不同,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

    价格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器,4299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