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春兰欲卖地增现金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4:22  新京报

  有望获利1亿元,并无重组信息披露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一直被认为将有重大重组的*ST春兰昨日公布了“一卖一买”倒手房产的消息。春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无重组信息披露。

  公告披露,*ST春兰拟将位于泰州市口泰路58号的土地,以1.4亿元出售给泰州市土地开发储备中心,大约能带来1亿元的收益。昨日,春兰集团负责人声称,此块土地此前已经被相关部门规划为风景区,现主要作仓储用房。公告称,资产出售后将增加*ST春兰的现金流。据三季报称,1-9月*ST春兰的亏损额度达到1.05亿元。*ST春兰已连续亏损三年,今年年底的业绩将决定是否能够扭亏而不退市。

  在出售土地变现的同时,昨日*ST春兰还公布了一则“内部”房产买卖。*ST春兰拟以1.81亿元,向同属于春兰集团的泰州春兰销售公司购买春兰商务中心大楼,目前*ST春兰子公司租用春兰商务中心大楼。春兰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收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