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买家电更重“附加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4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 通讯员 曾彩凤) 昨日广州国美发布司庆盘点报告。11月1日~11月10日期间,国美司庆促销同比增长230%元,其中高端家电销售比例超过65%。仅11月1、2日就有2亿元进账,并在8日、9日迎来了第二波销售高潮。

  记者了解到,国美司庆期间,销售额最高的品类仍是平板电视,其中46、52寸主流液晶电视最受欢迎。平板电视的单品价值超过6000元的液晶电视已占彩电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国美负责人透露,平板电视销售同比增长了150%,仅液晶电视就卖出了1000余台。“平板卖得好,一是因为年轻人结婚购置家电都会选择一步到位;二是随着家电产品升级换代的加快,很多家庭开始面临淘汰老产品、购置新品的问题。”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分析道。此外,双开门冰箱销量比平时上升了70%,手机、数码、电脑三大品类全面旺销,在全产品线的占比达到35%以上。

  司庆期间,在国美采访最终成交的顾客中,四成消费者表示,经过比价后,也更加看重卖场且给予“附加值”。如手机、数码的“延保一年”服务、分期付款“0首付0利率”、“家电医院”售后保障等,以及超过国家“三包”范围的“诚久保障”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