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秋送温暖 卖场最受欢迎冷暖空调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8:4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不知不觉,一股冷空气就将城市由酷热的夏季带入了凉爽的秋冬,随之而来的,在各大家电卖场,冷暖两用空调开始热销。目前市场上的冷暖空调拥有从小1匹至3匹多种功率,有挂机、柜机等不同的选择,当然,一般来说,挂机空调功率稍小,适合面积较小的房间,柜机空调功率稍大,适合如客厅等面积较大的空间。笔者推荐的以下五款冷暖空调是近期在卖场热销的机型,仅供各位网友参考。

  美的挂机KFR-26GW/DY-M 参考价格:2980元

  美的 KFR-26GW/DY-M制冷量为2600W,制冷功率995W,额定电流4.6A;制热量为3500W,制热功率1120W,额定电流5.2A,室内运行噪音26-36dB,室外51dB,适宜制冷面积12-19平方米,制热面积13-17平方米,能效比5级。

深秋送温暖卖场最受欢迎冷暖空调导购

美的 KFR-26GW/DY-M

  美的KFR-26GW/DY-M外观时尚,高强度的ABS高光面板,月光白外观颜色喷涂。KFR-26GW/DY-M属于美的直流变频空调银河M180系列,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的压缩机,直流无刷电机技术,对压缩机的转速进行精确调节,运行更节能、更平稳。相对于普通的交流变频空调,直流变频空调的优点是节能、静音、舒适性、寿命均有所提高,冷量或热量输出调节幅度更大,制冷制热速度更快。另外,KFR-26GW/DY-M根据年轻人、儿童、老人睡眠特点,拥有三种舒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睡眠质量。

  [参考价格] 美的KFR-26GW/DY-M 2980元
  [推荐商家] 广州市天河北路龙口花苑A2幢456号 广州苏宁天河北店
  [联系方式] 020-8551554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