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思买北京首家店进驻赛特已5天 不愿对外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1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消息(张颖) 并未回应业界对其进京开业的种种质疑,百思买,这个国际家电连锁企业,就悄悄地进驻了北京赛特购物中心,于11月1日正式开起了其北京首家店。

  今天,赛特购物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百思买已租赁下赛特购物中心地下二层,总面积约为488平方米。为高端消费电子店中店,将展示和销售全球顶级家电和消费电子品牌的电器商品。

  “百思买只是以赛特的供应商身份出现”,赛特人士强调,此店中店延续赛特既有的经营定位,主要针对京城高端人群,由赛特运营,该店不算是百思买在北京市场开出的自有店面。

  不过,有前去赛特购物的消费者表示,百思买该店的产品,在国美、苏宁也有卖,并不是高端店。

  百思买低调北京开店的消息,令业界十分不解。一关注百思买的媒体记者对比特网(ChinaByte)表示,自己所在的媒体已经知道百思买进京开店一事,但本着要采访到被报道对象的原则,一直在苦等百思买方面的确认消息。百思买当时曾表示,媒体的报道与事实有出入,会给媒体统一的官方新闻稿,但没想到百思买就这样“不光明正大,偷偷摸摸地开店了”。

  家电产业观察家刘步尘听到百思买如此低调进京开店,连说了三个“确实不正常”。他表示,一般企业开店,都要高调宣传,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增加销售。

  刘步尘认为,百思买进京开店的消息,在10月份曾被媒体披露过,舆论均是一边倒的不看好。此番百思买若再高调宣传,恐怕又会引来新一轮对其不利的报道。毕竟,目前,国美、大中、苏宁3大家电连锁在京门店总数近200家,百思买北京首家小店对北京家电市场影响不大,其更多是百思买试探新模式的一种行为。

  “488平方米的连锁店,可谓是中国最小的家电连锁店,百思买不高调宣传,是自身不自信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