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北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启)海信的国际化步伐正在加快。记者昨日获悉,海信集团在埃及的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并于本月2日正式投产。这是继南非、法国、匈牙利、阿尔及利亚之后,海信在海外建立的第五个生产基地。

  据悉,该生产基地投资总金额约6000万美金,一期工程为1500万美元,占地12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CRT、LCD电视,按计划每年产能为10万台。根据海信的发展规划,海信埃及的生产基地将会建设成为海信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电视生产基地,产品可以辐射整个北非和中东地区,从而实现海信电视在当地本土化生产。

  据介绍,海信于2006年底正式在埃及成立办事处,开拓埃及市场。2007年,海信对埃及自有品牌电视出口量在所有中国品牌中名列第一,两年来增长势头强劲,截止今年8月份,海信在埃及销售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