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电器大坪文雄:写博客的社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汪时锋

  就任松下电器产业社长一职后,大坪文雄不断地在分布于全球各地的松下事业部门进行走访。每到一地,大坪文雄都会将自己的所见所感及时写入自己的博客,同时编排入在松下各地走访的照片。尽管写博客也算是一项额外劳动,但大坪文雄却是乐此不疲。

  松下员工也会与他互动,他们经常会问大坪文雄,“您的博客什么时候会更新”,或者“为什么我没有在您博客的合影照片中”。

  “读了我写的博客的人,我也会反问他,你读了我的博客感觉怎么样?他们当然也不能说不好,但很多人会对我的博客有很大的期待,通过博客可以将我的真实想法公布给员工,以达到信息共享,”大坪文雄表示,“松下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将员工的心联系在一起,将所有员工的心情联系到一起,作为社长的我,正好通过博客尽量把自己的想法直接给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