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龙净利大跌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6: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丛)昨日,ST科龙发布了第三季报,单季亏损2055万元,比去年同期大跌504%。虽然前3个季度的利润总额仍有5000多万元,但主营收入已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顾雏军及其控制的格林柯尔系应向科龙相关子公司支付1.69亿元及1.85亿元。但实际上,科龙除发公告披露事件进展,其他方面并无实质进展。

  公告显示,232件案件缠绕科龙及控股子公司,标的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有18件。截至第三季度末,科龙对格林柯尔系公司和第三方公司的应收款项余额为6.51亿元。科龙对此计提3.64亿元坏账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