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洛可可炫彩指甲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1: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洛可可炫彩指甲刀

图为:洛可可炫彩指甲刀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色彩”——为热爱生活的女士而设计。

  传统的指甲刀使用不锈钢材料制成,较为冰冷,随身携带较为不雅。设计中大胆的将轻薄的小牛皮覆盖指甲刀,融合材料之特点,使其遮盖冰冷的不锈钢,保证了使用者的手感。使用最节省材料的工艺将两种材料结合,很好的控制了成本,同时又很大程度的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

  将小牛皮上色,使客户能够针对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颜色的产品,由于颜色多样,更能让一部分客户成为收藏者,因为不同的心情随时更换不同颜色的产品,带来不同的心理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