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洛可可绚彩户外血氧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1: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洛可可绚彩户外血氧仪

图为:洛可可绚彩户外血氧仪

  这是一款用于户外运动场合测试血液含氧量的腕戴仪器。产品具有浓郁的户外特质,丰富变化的包胶设计符合户外的防摔防水要求,腕带部分设计增强了用户佩戴的舒适度。

  造型上通过非对称性设计突出了侧面按键,强化其控制部分功能;输出显示部分平面相对突起强化了产品与用户交互的主动性,产品更提供了多套色彩方案,在医疗产品上增加了时尚的设计元素,满足个性化用户的情感体验需求。

  通过外观设计,使外型更好的为功能服务,引导使用者用正确的操作方式,同时给人平和亲切的感觉,使冷冰冰的医疗器械有了温度,促进医疗产品慢慢走入寻常百姓家,有利于提高家用医疗器械的市场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