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海尔LC-197WB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1: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海尔LC-197WBP

图为:海尔LC-197WBP

  独特的三门设计,创新的满足了食品分类储存、方便操作的要求,,三温区无霜风冷系统设计,达到了精控三温区的功能;玻璃门自动除露技术,使玻璃门表面无凝露,保持洁净、透明。

  玻璃吧台的设计,采用适合操作的合理的高度、台面镶嵌钢化玻璃板设计,增加了台面的美感和利用率;与客厅的环境风格达到很好的匹配。透明玻璃门体设计、七彩照明灯光的使用,使冷藏室内储藏的物品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既实用,又美感。玻璃吧台设计,突出了冰吧台面的利用率和美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