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21:0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08创新盛典参赛作品: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

图为:海尔卡萨帝六门冰箱

  海尔维多六门冰箱采用宇航绝热层技术,将宇航绝热材料应用到冰箱保温层上,阻止冰箱内外的热量传递,实现“厚度减半,省电一半”的效果。创新的六门分区设计,冷藏室设计成左右对开门,制冰室、小冷冻室、大冷冻室、果菜室分别分开设计成抽屉式,精准分区,极大地减少因开关门而造成的冷量流失,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直流全变频技术的应用,更好地实现保鲜、节能与静音的效果。另外,该款冰箱的各项指标均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

  海尔维多六门冰箱创新的六门分区设计,冷藏室设计成左右对开门,制冰室、小冷冻室、大冷冻室、果菜室分别分开设计成抽屉式,精准分区,极大地减少因开关门而造成的冷量流失,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时尚的弧形六门外观设计加上绿色环保的的节能技术以及良好的保鲜效果,上市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