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佳国内平板销售突破百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8: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瑞

  记者近日从康佳获悉,截至10月中旬,康佳平板电视全国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台。有关业内人士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康佳抓住了新假日政策实施带来的消费节奏调整、北京奥运对平板市场的拉动等利好因素,在技术、产品、营销推广上全面发力,在9月份和国庆黄金周期间取得了暴发式的销售增长。

  记者从公司了解到,今年9月,康佳彩电销售超过2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8%;平板销售突破25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46%,创历史最好成绩。而来自以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康佳电视在零售渠道及直控门店销售合计超过10亿元,占9月份结算数的一半,这还不包括传统渠道的数据。康佳市场部人士也透露:“康佳黄金周的销售收入的预计将达15亿元,其中液晶平板电视的销售额高达7亿元,同比增长134%。”

  公司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裁穆刚表示,除去奥运引发平板销量井喷、推动了整体市场扩增等客观因素,康佳平板销售之所以出现“加速度”式增长,主要是公司自身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技术、产品、促销以及零库存管理等多方面持续创新,这才是康佳销量能够保持复式增长速度的根本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