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菌更有效 海尔258升冰箱卖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6:34  万维家电网

  近期,在冰箱和空调方面海尔陆续推出了他们的新作,而且备受消费者欢迎,其中冰箱的销量更是突飞猛进,取得有优异的成绩。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海尔BCD-258WNN(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受到不少的消费者的关注,值得购买,目前价格为6780元。

抗菌更有效海尔258升冰箱卖场热销
 

海尔 BCD-258WNN冰箱

  海尔BCD-258WNN冰箱是彩晶王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三开门的设计方式,使得储藏空间更宽阔。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彩晶的面板设计,使用起来更时尚,而且能够突出居室风格,内胆采用了抗菌材料,有效的阻止的细菌的滋生,使得食物得到更长时间的保险。

  海尔BCD-258WNN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258升,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而且它的节能标准已经达到了欧洲A,所以省电方面表现的很突出,耗电量仅每小时0.69度。

  编辑点评:海尔BCD-258WNN冰箱使用了变频速冻007,食物无需解冻,即拿即切,它比较适合普通家庭的使用,而且258升的容量也绝对够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验。

海尔BCD-258WNN冰箱  

[参考价格]67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82117651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