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而浦超大容量洗衣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50  新浪科技

  2008年9月,惠而浦推出了“智逸7”系列超大容量滚筒洗衣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不同需要。

惠而浦超大容量洗衣机上市

  7公斤大容量洗衣机成为未来市场主流

  目前市场上的大容量洗衣机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随着窗帘、沙发罩等大件家居用品的增加,市场对大容量洗衣机的需求日益增长。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要一台大容量的洗衣机来一次性轻松应对全家衣物的洗护需求,摆脱“多洗一次”的麻烦。同时,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所需要洗涤衣物不仅越来越多,还增加了不少羊毛等高档衣物,织物种类也多样化。所以,容量更大,洗护效果更好的洗衣机已经是中国市场需求的主流。

  惠而浦超大7kg容量洗衣机上市

  惠而浦也顺此对市场发动攻势。推出“智逸7”系列超大容量洗衣机。在保持原有外形体积的同时,以7公斤超大容量为特色,满足了家庭大件物品洗护、一次解决所有衣物的洗护需求。原有的机身体积适应中国人的居住空间。滚筒内部的大空间结合惠而浦科技减少衣物缠绕和损伤几率,加倍呵护您的衣物;加上转速高达1200转/分的脱水功能与的第六感智能洗涤系统根据不同织物类型自动安排最佳洗涤程序,具有省时、省电、省水、环保、抗菌的优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