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国庆 五款最有降价潜质电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44  万维家电网

  产品类型:海尔BCD-218SDA冰箱
  产品价格:3999元
  关键词:静音设计 三循环四温区

  海尔BCD-218SDA冰箱使用了高效节能的压缩机,性能很突出,使用寿命长久,而且采用了静音设计,把噪音控制到最小,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生活。这款产品还使用了三循环四温区的设计。独特设立了变温室,鱼、肉无需解冻就可以直接切片。

  海尔BCD-218SDA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218升,足够三口之家的使用,而且每天仅为0.65瓦,使用起来比较节能。这款产品还可以单独关闭冷藏室和变温室,这样是用来就更卫生,这款产品的整体尺寸为1650×560×635毫米。

喜迎国庆五款最有降价潜质电冰箱推荐
海尔BCD-218SDA冰箱

  编辑点评:海尔BCD-218SDA冰箱在容积上液晶非常出色,而且功能也很强大,三循环四温区设计和独特设立了变温室比较人性化,使得操作起来更方便。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尔 BCD-218SDA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8L
冷藏室容积 145L
冷冻室容积 48L
额定耗电量 0.65Kwh/24h
外形尺寸 1650*560*635 mm
其他特点 *三循环四温区,独有变温室,肉鱼无须解冻一刀切
*可以单独关闭冷藏室,变温室

海尔BCD-218SDA冰箱

[参考价格]3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乔先生
[卖场电话]8377599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