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力推办公室空调 首创空调环境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0:31  新浪科技

  针对办公室、客厅、餐厅等不同场所对空调性能的不同要求,日前,全球最大的家用空调制造商格力电器首创空调“舒适环境模式”,推出“办公•厅”系列空调,为办公室、客厅等开放性场所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这是继格力电器去年推出卧室空调之后,再次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专用空调产品。

格力推办公室空调首创空调环境模式

  首创五种环境模式,打造办公•厅舒适空间

  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和老友在客厅互诉衷肠,忽觉得有点凉意;和客户在会议室相谈正欢,忽觉得有点燥热……如何不被忽冷忽热的温度打扰雅兴,让这些场所能够始终舒适如一?这是每一个空调厂家都需面对的现实难题。

  随着格力“办公•厅”系列空调的上市,这个难题已获得了解决。格力研发人员经过深入研究,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环境分为五类,并针对不同环境建立了三维一体的系统数据库,独创了适合客厅、餐厅、会议室、节能、普通等5种不同使用场合的环境模式,为消费者创造最舒适的空调体验。

  比如在办公室,正式上班半小时后,室内环境逐渐由嘈杂转为安静,此时若空调噪音过大,温度设置不合理会影响到人的思绪,降低工作效率。使用格力专业设计的会议/办公环境模式,空调会针对会议/办公进程,将噪音和温度逐渐调整控制稳定在一个合理的舒适区域范围内,将会给用户营造一个冷静高效的工作氛围。

  同样,在客厅或餐厅,也只需选择相应的环境模式,格力空调就会营造舒适的专业空间。

  此外,在三种舒适环境模式之外,格力空调还设置了“节能模式”和普通模式。以响应政府所倡导的节能号召。据了解,节能模式采用业内独创的“舒适省电”技术,在此模式下,空调会根据所处环境状况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在满足用户舒适性的同时,达到更佳的节能效果。而普通模式则完全由消费者自己动手调节空调运行状态,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多重空气净化,改善办公•厅环境空气质量问题

  与卧室不同,客厅、办公厅、餐厅属于开放性场所,由于人员聚集,难免会有大量灰尘、细菌、烟雾产生,造成空气质量状况不佳,长此以往,易发“空调病”。

  格力“办公•厅”空调对空气净化具有特别的效果。“竹林风”和“逸轩风”系列“空气净化清新舱”设计,采用等离子技术、吸附分解技术、银离子抗菌等多种净化技术于一体,能对污浊空气进行抗菌防霉、除烟除尘、电离清新等五重空气净化,同时舱体智能运动结构,在进风阶段就确保空气的自然清新,更静更省电,营造健康清新的舒适空间。

  专家曾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将带“空气净化清新舱”的格力“办公•厅”系列空调与同功率的普通空调柜机,分别安装在两个相同的密闭房间。燃烧七根烟后,两个房间均烟雾缭绕,烟味刺鼻。此时正常运行两台空调,1小时后,经检测,普通柜机的房间依旧烟雾缭绕,烟味刺鼻;而另一个房间里,烟尘浓度已经下降了九成,基本感受不到烟味。

  人文科技,彰显行业与社会进步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办公•厅”系列空调也是独具人文风格,“逸轩风”系列三款钢化玻璃面板分别搭配盛开的鲜花、灵动的仙鹤与灵性的小鹿,凸现出秀外慧中的尊贵品质,为办公室、客厅等空间增添优雅之气。

  据记者观察,格力电器自去年卧室空调睡梦宝、睡美人的上市,到今年“喜庆”、“韵”、“玉”等系列11款人文艺术空调的推出,再到此次“清新风”、“竹林风”、“逸轩风”等“办公•厅”系列空调面市,在坚持一贯的节能环保设计理念之外,格力清晰延续了“人文科技”的全新理念。

  格力空调研究师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性化功能必将越来越成为消费主流。

  业内专家也认为,“人文化”程度标志社会进步,作为空调行业的老大,格力电器跳开空调行业各种纷繁复杂的竞争,致力于普通消费者人性化的终极需求,空调老大的专业精神和专家胸襟值得广大中国企业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