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十一做准备 卖场热销洗衣机逐个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9:37  万维家电网

    海尔XQS60-728(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

    该款采用纯白色外观,直线型设计,与其它家具的搭配度极高,顶部的透明盖设计让你对洗涤过程了若指掌。

    功能方面,采用双动力“洗得净”技术,洗衣时产生万向沸腾水流,穿透衣物纤维,彻底剥离污渍,洗净比达到1.05,比海尔普通洗衣机提高50%。还能有效避免避免衣物与桶壁直接摩擦,磨损率比海尔普通洗衣机降低70%。

为十一做准备卖场热销洗衣机逐个看(2)

海尔XQS60-728洗衣机

    深度盆型立体波轮强烈旋转的,令水流飞速旋升托起衣物,避免衣物与波轮直接摩擦,大大降低了磨损。 不锈钢内桶上特设搅拌叶回击水流产生旋转,使衣物受回旋反射水流阻挡,防止其靠近摩擦内桶。内桶旋转角度小于360度,波轮旋转角度小于720度,在回旋反射水流的作用下,衣物始终保持舒展状态,当然不缠绕。独特的桶干燥技术功能,能有效抑制黑色霉菌的产生,让洗衣机更干净。除此之外,它的洗涤容量达到了6公斤,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为十一做准备卖场热销洗衣机逐个看(2)

局部

海尔 XQS60-728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0Kg
额定耗水量 最高水位耗水量约52L
烘干容量 6.0Kg
洗涤功率 380W
脱水功率 260W
外型尺寸 540*540*920mm
产品重量 36Kg
其他参数 盆型大波轮:深度盆型立体波轮强烈旋转,令水流飞速旋升托起衣物,避免衣物与波轮直接摩擦,大大降低了磨损.
独特的搅拌叶:不锈钢内桶上特设搅拌叶回击水流产生旋转,使衣物受回旋反射水流阻挡,防止其靠近摩擦内桶.
沸腾水流:盆型大波轮和内桶相向旋转,产生强劲的万向沸腾水流,穿透衣物纤维,彻底剥离污渍.
洗得净:双动力技术产生的万向沸腾水流,穿透衣物纤维,彻底剥离污渍,洗净比达到1.05,比海尔普通洗衣机提高50%.
磨损低:双动力技术产生的万向沸腾水流,避免衣物与波轮及桶壁直接摩擦,磨损率比海尔普通洗衣机降低70%.
防缠绕:内桶旋转角度小于360度,波轮旋转角度小于720度,在回旋反射水流的作用下,衣物始终保持舒展状态,当然不缠绕.
桶干燥技术功能:有效抑制黑色霉菌的产生

    [参考价格]2588元
    [推荐商家]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