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家电再演三巨头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5:36  京华时报

  记者: 段志敏

  沉寂江湖大半年的大中电器宣布完成整合,重新加入市场竞争。而一度沉闷的京城家电零售市场,亦因此重归三强争霸格局。

  东山再起

  “自去年12月归至国美旗下后,经历平稳过渡、恢复销售两大阶段,目前大中电器已顺利完成整合。”昨天,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宣布,大中电器将东山再起,并借国庆黄金周一战重新巩固江湖地位。

  履新大中10个月却鲜露面的毛晓军,昨天言语间毫不掩饰对整合效果的满意。据其透露,在10个月整合期里,国美向大中派驻了800余名业务骨干,大中电器建立起ERP体系,并在北京建设了自己的物流中心。“目前大中电器销售额和利润额,都同比去年‘老大中时代’有30%和100%增长,65家门店也是京城连锁巨头中最多的。”毛晓军表示。

  国庆黄金周无疑成为检验新大中实力的关键一战。毛晓军透露,大中国庆黄金周在北京家电市场的销售任务是15亿元。大中准备拿出销售额的5-6个百分点作为让利投入,预计7天让利总额8000万元。

  在毛晓军看来,大中拥有京城同行无法复制的两大优势。大中中塔、马甸、洋桥、西坝河等门店,在京城三巨头170余家连锁门店中名列前10位,尤其是中塔店年销售额达13亿元,位于西三环却辐射整个北京市场,是绝对的北京家电第一店。而大中首创的“家电夜市”也是独门秘器,毛晓军透露,重要节假日的夜市销售,甚至等额白天销售额。

  “大中要上演王者归来,我们把内功做足,希望赢在门店开门前。”毛晓军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