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岭将被破产重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1:2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健杰)*ST长岭(600561)今日公告称,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将依法注入不少于7亿元的优质净资产及相关业务,重组*ST长岭。

  据了解,经过对重组方长达一年的寻找对比之后,长岭(集团)股份公司重组方案日前浮出水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将参与长岭股份重组,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承诺,在长岭重整计划草案批准后,重整方将按照重整计划提供偿债资金支持,以保证长岭股份依重整计划按期清偿债务。

  公告同时称,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将依法注入不低于7亿元的优质净资产及相关业务,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使长岭股份恢复持续经营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