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思买获批在华增设4家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1:1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全球消费电子连锁巨头美国百思买日前公布,其已被中国政府批准增设4家新门店,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完成4家新店的布局。届时,百思买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数量将增至6家。

  但是,百思买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中国市场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却呈疲软下降的不利态势。百思买国际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鲍勃·维特表示,“在中国市场由于地震及股市大跌,导致可比店面销售额大幅下降。我们期望恢复重建对消费需求的刺激作用,将有助于提升可比店面销售。”

  百思买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底在上海徐家汇开出首家门店,并收购五星电器。但百思买计划中的第二家店一再搁浅,近日才刚刚开门迎客。长期“水土不服”的百思买今年上半年还撤销了在京的办事处。业内人士表示,按照百思买目前在华的发展速度,其半年内开出4家新店的“雄心”有待市场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