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卖场宠儿 最畅销液晶电视排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通常来说,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台是否能成为热门的平板电视其实很简单,往往只要具有低廉价格的优势、超棒的画面效果或者人性化的设计其中一样就会被消费者所注意。但如果一旦一台平板电视能3者兼备,那它想不红也难了。 

  那当然拉,3者兼备的确非常困难,其实只要俱备2点就已经是台不错的平板电视了。其实目前市面上的平板电视俱备2点的还是不少的,只不过有很多款大家都没发现,完全笼罩在了品牌效应之下。 

都是卖场宠儿最畅销液晶电视排行TOP5

最畅销的平板电视TOP5

  消费者选购液晶电视的时候首先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确定一个适宜的价位区间。另外,品牌也是他们格外关注的一个因素,一些口碑较好的国内外大牌产品如韩系的三星、日系的索尼和松下、欧系的飞利浦、国内创维等等都比较受欢迎。

  当然小编说的话大家可能都不会信,不过这次是从卖场销售排行榜里得到的数据,最热销的几款平板电视,从这个排行榜里发现尺寸还是集中在40-47寸之间;而以品牌来说的话,基本还是集中在了合资品牌,不过创维新推出的酷开电视42L02RF的却是冲进了前3的行列,相信大家也会非常着急想了解这台与众不同的地方,不过别急,下面就让我们慢慢来看这次卖场销售排行榜的前5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